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举办发片记者会 阿信送仙人掌求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文
2010年04月17日10:44
阿信送上仙人掌求爱
阿信送上仙人掌求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奶茶”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为新专辑《在一起》举办发片记者会,五月天主唱阿信特别现身站台,送上一株仙人掌花为奶茶祝贺,主持人黄子佼笑说礼物很适合,因为奶茶和仙人掌一样长满刺,让阿信吓得赶紧说,“仙人掌还是能长出花朵的,希望你桃花朵朵开,谈场恋爱。”

  除了阿信现身站台,马莎日前则与奶茶共赴日本福冈,跨刀为奶茶新歌《风和日丽》拍摄MV,两人在戏中演出在旅行中邂逅的情侣,但在现实生活中,奶茶表示未碰过这样浪漫的情节,“我一上飞机都倒头就睡,睡起来旁边的人都会说‘你真的很累喔!’”久未传出新恋情的她,笑说自己并不担心找不到能“在一起”过一生的对象,“会找到就会找到,我都告诉自己‘我可以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