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为灯饰代言 自比宅女对感情顺其自然(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文
2010年04月17日10:39
名模林志玲回国代言、通告接不完,感情诽闻满天飞,对于感情不再那么积极,一切顺其自然
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感情不再那么积极,一切顺其自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15日为灯饰代言,首度坦承第一次对未来家的模样有了憧憬,还说自己恋家的程度,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可以称为宅女;把灯光看成幸福的关键点,对幸福的要求就是柔和与温馨,将来如果有一天,想在家里为对方烹煮佳肴,共享浪漫晚餐。

  身穿优雅平肩礼服,林志玲回国代言、通告接不完,感情诽闻满天飞,她语带风轻的笑说,年轻时,难免对生活有一些计划,不过现实生活总是比较难掌握,将来的事情,还是顺其自然。

  然而,参与灯饰广告拍摄,却让她萌生对“家”的憧憬,她说,自己习惯每晚留盏小灯在卧室,很重视餐厅的用餐气氛,觉得浪漫是需要努力营造的,自己就喜欢在家中亲手为对方下厨,搭配简约时尚的灯饰营造“食物跟我都可以美美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