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摆脱艳照风波再开店 从台湾重新出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文
2010年04月17日10:34
陈冠希在台湾的潮店生意火爆
陈冠希在台湾的潮店生意火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历经不雅照风波后,港星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几乎把事业重心转往台湾,并在台北东区精华地段投资潮店,吸引众多粉丝漏夜排队抢购潮牌商品,由于人潮太多,影响周边交通,警方两度到场关切,他则幽默的说,或许警察也想买东西吧!

  陈冠希似乎有意将演艺重心转往台湾 ,半年内就赴台三次;去年11月,他先赴台试水温,今年3月,他又来帮牛仔裤站台,而斥资千万开设的潮店也选在此时开幕。

  开幕前一天下午起,就有不少粉丝排队,等着要在开幕时抢购潮流商品,排队人潮多到影响到周边交通,内地、港、台媒体也挤爆了,人潮多到影响交通,警方两度到场关切,就连陈冠希自己也被这阵仗吓到。

  面对记者告诉他,警察来了好多次!陈冠希轻松的说,“凑热闹吧!他们也想买东西吧!”他展现了幽默,事实上,他亲手设计的T恤并不便宜,一件要价2400-2800元台币(约合人民币480-560元)。

  不过,在历经艳照门事件两年后,重返台湾市场试探水温,粉丝的响应相当热烈,当媒体问到日前传出有网友指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儿子Lucas与陈冠希小时后极为相似时,陈冠希仅淡淡地说,不知道Lucas是谁。

  而让大家好奇的是陈冠希近期除了不断赴台,还传出找周杰伦操刀写歌。而人潮似乎给了信心,他正式宣告6月要发新专辑,连周杰伦在送来的花篮上,都写着“你的歌快写好了”。

  可以明显看出他已把台湾当作演艺事业新起点,下一步就是要全面复出,记者问他,“有没有预计赚多少钱?”他说,“很多、很多,2亿吧!我要真正选好一个角色,才会开始拍电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