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自称宅男爱玩电脑 上网研究造人过程(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文
2010年04月17日10:14
吴彦祖与女友Lisa S.拍拖赴会,笑言他日结婚必会公告天下
吴彦祖与女友Lisa S.拍拖赴会,笑言他日结婚必会公告天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女友Lisa S.拍拖支持癌病康复艺术家Simon Birch制作的活动,他表示近日为拍戏减掉18磅,因他于戏中饰演一名宅男。

  问他现实中是否宅男,他笑说:“都是,我们是一对Boring Couple,而且到了这个年纪都不喜欢出去玩,只是在家打电脑和玩狗。”

  问到何时成为真正Couple,身旁的Lisa即打趣地说:“或者明天,或者一个小时后。”至于会否先造人生BB?吴彦祖说:“无所谓。不过要先学学造BB,因为美国性教育不好,要上网看。”他表示将来若真的结婚,必会公告天下,绝不会秘密结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