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生孩子离我还很远 柳云龙给自己打满分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嫣/文 李小萌/图
2010年04月17日09:54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与柳云龙惺惺相惜
范冰冰与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惺惺相惜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李小萌/图

  昨天,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广州为其主演的《东风雨》做宣传,话题除了电影外,当然包括了她昔日的姐妹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妈的事,范冰冰表示,“生孩子”离她还很远。

  前不久在上海力撑赵薇“隐婚”,范冰冰说:“我觉得一个人最终的决定,每个人都应该尊重和支持。这是她很私人的事情,只要她高兴。”说到自己会不会也做出类似的决定的时候,她说:“我的个性应该是很容易被发现的吧,到时候被逼无奈了就肯定会说出来。”当年一起拍《还珠格格》出道,赵薇已经为人母,范冰冰却还孑然一身,她说:“我觉得做妈妈这事离我还挺远的,人到了一定年龄才会有某种心态,我觉得我离那种心态的距离还挺远的。”

  谈到《东风雨》,尽管导演很自信,但是作为女主角的范冰冰对这些“酸”台词的感觉可就没那么好了,但是她依然替导演解释说:“现在的生活里,两个人谈恋爱也会有比较酸的对白,人在谈恋爱的时候是会失去理智的,会讲出一些自己平常说不出的话,加上我觉得这也是导演的风格。”不过自己也要说这些台词,就有些费劲了。“导演自认是一个内心比较丰富的人,我也只好这样认为。我觉得他是他这个年龄段里读书最多的男演员,所以是个特例吧。”

  相关

  《东风雨》广州宣传

  柳云龙给自己打了两个“一百分”

  4月21日上映的谍战片《东风雨》,因为台词“很酸很现代”而备受争议。导演柳云龙与女主角范冰冰昨天来到广州为影片造势,被问到有关台词问题的时候,柳云龙解释这是他刻意寻找的语言方式,为了表达那个特殊的年代。而范冰冰则表示这样的台词让自己在和柳云龙对戏的时候有点费劲,但是“导演念起来很有感受,他认为自己是一个内心比较丰富的人”。

  第三次做导演,还要自己主演,柳云龙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当记者问他分别为这两个身份的自己打多少分的时候,他很自信地说:“两个都是一百分。”

  尽管自己很自信,但观众却有点疑问。在当天上午的试片中,台词引起了多处笑场,很多人认为那个年代的人是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的,而且对白有点让人“酸”。对此,柳云龙说:“现在很多网络语言,在网络没出来之前也不会出现,像‘雷人’。《东风雨》那个年代的人说话是那样的,蒋介石说话就是那样。这是我刻意寻找的一种语言方式,为的就是要表达那个年代。”

  而谈到这次自己所遭遇的最大挑战,他笑称是要在电影中“半裸”,因为自己的腹肌不够发达。“曾老爷子(曾江)都脱光了,我看后觉得这老头子岁数这么大,肌肉还这么好。”另外,他也盛赞范冰冰有东方美,而且演技了得,一边拍戏还要一边学英语,是“特别刻苦、特别有准备的演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