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许志安同台合唱 旧情重燃台下相互关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2010年04月17日09:4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曾因“厨房宣言”而感动娱乐圈的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许志安,相恋八年分道扬镳,却又藕断丝连不断传出复合消息。昨晚,两人同时亮相由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主办的“一路并肩 永远向前”2010中国之旅上海站大型派对,Sammi台上劲歌热舞极尽疯狂,许志安竟然也按耐不住冲上舞台一起合唱。而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两人也很有默契地相互关心。

  许志安携苏永康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汉文组成的big4组合率先开唱,一支快歌把现场气氛点燃,许志安始终笑容满面,心情不错。郑秀文是昨晚的压轴嘉宾,一身金色闪亮外套风头盖过舞台璀璨灯光,刚开口唱了没几句《眉飞色舞》,Sammi便把外套脱掉,在夜晚的低温中只穿着无袖背心热舞起来。更令人意外的是,原以为许志安已经唱完离开,不料却在郑秀文唱到最后一首歌时,big4四位也一同冲到了舞台上,许志安还很自然地占到郑秀文身旁,合唱起来。不过,尽管肩并肩,但可能因为唱得太过投入,舞台上并没有太多互动。

  不过,演出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两人却突然默契十足起来。先是许志安被问及郑秀文穿这么少会不会担心时,他脱口而出:“ 她为了演唱会练了很久,应该可以应付这么点小情况的。”随后,郑秀文坦言,在后台和许志安交流得很愉快啊,“因为大家都是认识很多年很熟的朋友了。”之后她还主动爆料说:“许志安很关心我,让我这么冷的天不要穿得这么少。”此言一出,难免令媒体联想到时不时传出的两人旧情复燃的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