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韩红“爱心行动”启动募捐 两天募得善款14万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香君
2010年04月17日09:23
“韩红爱心行动”启动
“韩红爱心行动”启动

韩红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自玉树地震发生后,韩红和她的公益品牌“韩红爱心行动”24小时之内启动募捐。截止昨日(4月16日)下午14:00,“韩红爱心行动”已经募集社会善款14.3万余元,帐篷138顶;棉被727床;药品价值总计5.8万余元。

  “我的工作人员跟我说,昨天晚上忙完了募捐的事,在回家车上跟妈妈通电话,说我们这边募捐的情况,然后车上那位的姐在下车的时候就给我们工作人员一百块钱,说我们这天天在外面跑、也没时间去募捐现场,你就帮我捐了吧”。韩红表示,这就是“韩红爱心心动”的初衷,“一个人的能力终究有限,我更希望,通过韩红的影响力,让喜欢韩红歌的人、对韩红感兴趣的媒体,大家一起去宣传这件事——我们的同胞正在经受苦难,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该力所能及地为他们献出自己的关爱。那位的姐让我非常感动,我非常感谢她,也感谢这几天来捐钱捐物的所有人,他们是在灾难发生后,真正能够为受灾兄弟姐妹们带去希望的人”。

  另外,据韩红身边工作人员透露,韩红和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在筹备赴玉树灾区的相关事宜,具体行程还未确定。工作人员介绍说,有了2008年四赴四川灾区的经验,“韩红爱心行动”这一次行动的效率会提高很多。

  捐款账号如下

  账户:中国扶贫基金会

  账号:8145 1168 1908 0910 01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科技会展中心支行

  银行汇款(请注明:韩红爱心行动)

  另,工作人员还介绍,建议社会群众不要购买药品进行捐助,因为药品的特殊性,在救援活动中,必须统一购买和发放。群众可以购买急救包、创可贴等急救用品进行捐助。同时,“韩红爱心行动”也欢迎各大医药企业,以企业名义进行统一的药品捐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