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图片报道

《让子弹飞》档期成谜 苗圃直言都听姜文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0:15
百变女王苗圃
百变女王苗圃

  由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三大影帝主演,刘嘉玲、周韵、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共同加盟的喜剧大片《让子弹飞》近日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公映档期更是众说纷纭。正在拍摄电视剧《大厨》的女主演之一苗圃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让子弹飞》的上映档期,苗圃直言“一切都听姜文的”,其余只字不提,显得神秘。

  近日记者探班电视剧《大厨》,偶遇加盟《让子弹飞》的演员苗圃,欲从其口中探寻《让子弹飞》的“秘密”,苗圃却和记者玩起太极、多番搪推,避谈剧情,称只聊《大厨》。而被记者追问《让子弹飞》的上映档期时,苗圃更是借“走戏”离开,笑言“一切都听姜文的。”

  《让子弹飞》于去年11月开机,一直以来保持神秘低调,让外界甚为好奇。随着香港宣传的高调爆料后,《让子弹飞》一度进入神秘状态,对于影片扑朔迷离的“档期”问题,众主创一致对外封口,让媒体一度摸不着头脑。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