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开播 赵锦焘颠覆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22:40
赵锦焘
赵锦焘

  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担任编剧并执导,受称电视剧版《鬼吹灯》的传奇大戏《铁梨花》今天登陆浙江。曾扮演《闯关东2》里讨人喜欢的“小半达”、《沂蒙》里令人感动泪流的“继成”的青年演员赵锦焘此次颠覆形象饰演“栓子”,不仅首次担纲最具戏剧冲突的反面角色,而且还与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最“奇怪”母子组合。

  该剧讲述的是盗墓贼的女儿“铁梨花”与命运抗争抗争的故事,她用大爱把自己改变成军人,改变命运,也改变了整改寨子,是一部讲述传奇女人的史诗。赵锦焘在剧中饰演“铁梨花”的儿子“栓子”是一个戏剧冲突颇丰的角色,他从一个单纯善良的少年转变成一个有心计、做了很多坏事的人,“是个会招人恨的角色”赵锦焘表示:“我们身边一个很亲近的人突然变成坏人,背叛了自己,总会让我们觉得比一个已知的无恶不作的坏人更难以接受。所以第一次扮演坏人的角色,并且是从一个单纯善良的人突然转变成坏人的角色,转变的过程需要很好的拿捏,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一个考验,转变的过程需要很好的拿捏。

  不仅角色性格有很大颠覆,赵锦焘在年龄上也有了新的尝试,与现实中年岁相差不大的陈数在剧中成了母子,相信这个年轻的“母子组合”定能带给观众很大的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