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旭东》展现人文关怀 主演赵滨上阵“父子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20:08

  电影《旭东》以小爱关注大爱,是一部充分表达人文主义关怀的文艺电影。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旭东》像一亩试验田,让更多人了解和关心不曾被社会关注的灰暗一角,这部以大学生就业为主题的电影,有望成为目前大学生的必备失业指南。

  虽然电影的主线是讲述一个农村少年如何经历毕业、失业到就业的过程,最终找到心灵归宿的故事,但却并不赋予影片“高大全”的主题。男主角旭东的扮演者赵滨表示:“《旭东》像一亩试验田,除非你真正体验,不然你不会了解其中的辛酸苦辣。”

  《旭东》有别于铺天盖地的商业片,以写实的手法与艺术感染力打动人心,无论是导演镜头的运用还是演员的表演都没有任何痕迹,带来一种淳朴的感动与清新,给予观众思索的空间,淡淡的酸楚中又充满希望。赵滨说:“片中有一句话特别打动我。这片土地我爱他,我也恨他,但我终究又好像对他欠了些什么。就像现在很多的年轻人从农村出去之后,就再也不想回到自己的家乡,并不是说他们忘本,而是一个大势所趋。我特别能理解这些人群,这个客观形势已经刻不容缓急需解决。”

  据悉,片中饰演旭东父亲的演员正是赵滨本人的父亲赵成顺,父子有大量的对手戏,该片也是赵滨父子的第一次合作。上阵不离父子兵,相信戏里戏外皆父子的演艺实力派组合届时会为电影《旭东》带去更多的精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