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全国首播 王学兵领衔谍战新势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20:06

  由荧屏硬汉王学兵主演的大型惊悚悬疑夺宝大戏《迷雾重重》昨日起登陆河北、贵州、江西、重庆四大卫视,全国同步首播。王学兵领衔演绎这部别具一格的谍战剧,融惊悚、悬疑、推理、动作等多种要素于一身,开启谍战新局面。

  自《潜伏》热播之后,谍战剧越演越烈,越播越火。可大部分谍战剧的剧情都停留在卧底干部和敌方特务的纠缠争斗当中,比较老套。然而王学兵主演的这部《迷雾重重》独辟蹊径,将着眼点放在“寻宝”上,将寻宝故事的神奇诡秘和谍战剧的惊险刺激有机的结合为一体,情节扑朔迷离,颇具观赏性。据王学兵透露,题材新颖、剧情紧张正是他在众多剧本中选择出演《迷雾重重》的主要原因。而且他扮演的陈元地心思缜密,沉着内敛,对演技也是一大挑战。

  据制片方透露,《迷雾重重》曾在北京影视频道《英雄剧场》创下该频道年度最高收视纪录,获得了“BTV2009年度最佳收视贡献奖”,并获得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年度收视第一”。王学兵扮演的男主角陈元地也成为谍战剧中经典的英雄形象,十分受老百姓的喜爱。此次《迷雾重重》上星首播,王学兵对其收视成绩十分有信心,“这是部很好看的电视剧,收视肯定不会差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