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实景拍摄 章劼无保险上阵险出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9:51
《守望者》剧照
《守望者》剧照

  为了祭奠人民英雄谭东,数字电影《守望者》在西岭雪山实景拍摄还原了他人生的最后历程。国话演员章劼亲临最前线“无保险”上阵,面对不断发生的泥石流以及阴晴不定的暴雪天,不断出现的险情让章劼心有余悸。

  《守望者》讲述了西岭雪山的交警谭东和杨蕾平凡却有伟大的故事,由于生存环境恶劣,西岭雪山唯一的道路充满了重重困难,不见天日的恶劣天气加之随时发生的泥石流,村民的生活与外界阻碍重重,如此环境下,交警谭东和杨蕾却频频的出入这条“生死之道”,在一次执勤的时候谭东光荣牺牲。章劼在塑造杨蕾的时候亲临这条“鬼门关”,所有演职人员都是军大衣上阵,头顶安全帽,但是作为演员,章劼必须得“零保险”,在拍摄过程中,摄制组遭遇小型泥石流,滚落的碎石砸在大家的身边,现在回想起来章劼还是心有余悸,但是他表示:“正是这样的状态,我才能更深刻的体会到人物的心理,我对他们的崇敬由心而生。”

  

(责任编辑:向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