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宝二爷琏二爷携手推出国内首部魔幻儿童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6:58

  由欧阳奋强担任总导演、高良担任制片人的中国第一部100集真人和动漫结合的电视剧《魔法乐天树》即将在上海正式开机拍摄,该剧总计拍摄100集,分为五个单元。

  出演过87《红楼梦》里面贾琏一角的制片人高良说,“现在投资拍摄儿童剧的人很少,市场也小,作为从事电视剧工作者的家长,我们有责任给孩子们拍摄一部戏。至于,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悲观。”

  书包比人重,作业何其多;一考定终身,累垮也要撑。这是目前中国孩子们的真实现状,高良说,“开始做剧本的时候,我们也想探讨是看重学业还是减负这个沉重的现实的问题,可是这样的现实太过沉重,所以还是决定做一部能给孩子们快乐的电视剧。”

  童年是有梦的年龄,是有无数美梦的年龄,可是如今的父母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成龙、成凤在学校以外的时间里为他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外学习致使他们的“美梦”成了“没梦”。戏中20集共四个单元都是围绕4个小学1至5年级4个不同阶层的家庭因为课余时间该不该学?学什么?怎样学?孩子和父母之间、父母和父母之间、父母和父母的父母之间引起的矛盾冲突展开的。父母是代替孩子选择还是自己曾经没有实现的梦想潜意识强加在了孩子身上?是否应该剥夺孩子的选择权?这是一个全社会应该关注和思考的问题!

  著名童星吴磊出演该剧男主角,著名演员奚美娟出演戏中老师一角。作为真人和动漫结合的儿童戏,这部剧集在国内还是首次尝试,作为制片人的高良对此充满了信心,“我们做了一个片花,孩子们还都挺喜欢的,我的信心更足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