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成“综艺老大” 节目广告费涨5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0年04月16日16:51

  江苏卫视交友类节目《非诚勿扰》火爆荧屏,广告也水涨船高,5月1日起插播和冠名广告价格都将涨50%。

  《非诚勿扰》开播三个多月以来,收视节节攀升,根据索福瑞34个城市收视调查,其上周日收视率更是达到3.76%,一举超越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位列综艺节目收视率榜首。

  而过去十年,《快乐大本营》一直蝉联综艺节目收视率榜首。

  尽管已经成为全国综艺节目的佼佼者,《非诚勿扰》广告费却不高,看着有点“不合时宜”。

  江苏卫视广告部工作人员介绍,一开始谁都没想到《非诚勿扰》会火,只是按照卫视2010年的正常广告刊例定的价格招商,投放广告的都是老客户,电视台还给了一定优惠。

  随着《非诚勿扰》收视率的走高,不少广告商都来洽谈第二季的广告事宜。“目前有不下十家的企业要和我们谈(节目的)冠名权。”这位工作人员说。

  广告商挤爆头要“搭车”《非诚勿扰》,江苏卫视想出了一招——提升广告价格。

  “从5月1日起,《非诚勿扰》第二季的广告价格整体上浮了50%,包括冠名费,现在已经是好几千万了,创了历史新高。”这位工作人员告诉本报记者。

  即便涨价了,《非诚勿扰》新的广告报价与《快乐大本营》相比,依然有些差距。业界分析,如果《非诚勿扰》第二季能够继续保持收视第一的成绩,相信广告价格在第三季还会猛增。

  《非诚勿扰》插播广告价格

  第一季 第二季

  5秒 28000 42000

  10秒 53000 79500

  15秒 77000 115500

  《快乐大本营》插播广告价格

  5秒 60000

  10秒 105000

  15秒 150000

  单位:元(第二季按涨50%计算)

  单位: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