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隆子《告白》玩神秘 主题曲花落Radiohead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0年04月16日16:43
Radiohead、松隆子
Radiohead、松隆子

《In Rainbows》CD封面
《In Rainbows》CD封面

  日本女星松隆子主演的新片《告白》即将于6月5日在日本上映。影片主题歌4月14日敲定,将由英国5人摇滚乐团“电台司令乐队”(Radiohead)倾情献唱,歌曲选自Radiohead的梦幻名曲《Last Flowers》。据悉,这是该乐队首次为日本电影献唱主题歌。

  歌曲《Last Flowers》收录在Radiohead07年发行的音乐专辑《In Rainbows》当中,该专辑曾在全美和全英销量第一,并获得09年格莱美唱片大奖。该片导演中岛哲也对于主题歌给予了很高评价:“这首歌描绘出了从绝望中闪现的生命光辉。”

  松隆子刚刚在2010年3月举行的“日本奥斯卡”上斩获影后桂冠,影片《告白》是其获奖后的首部主演作品。该片讲述了松隆子扮演的女教师,在4岁女儿被杀之后,来到所在班级从37名学生中寻找真凶的复仇故事。对于主题歌的评价,松隆子表示:“这首歌表现了绝望与希望相互交织的感觉,当我听到这首歌后,仿佛陷入无声世界之中。”此言似乎与影片描绘的世界观不谋而合。

  影片《告白》将于6月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收录影片主题歌《Last Flowers》的音乐专辑《In Rainbows》将从5月26日起在日本正式发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