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让子弹飞》“被落选” 姜文:从未送片到戛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4月16日16:31

  搜狐娱乐讯 本年度戛纳电影节于当地时间15日在巴黎公布了主要入围影片名单。到目前为止,华语片仅有王小帅的《日照重庆》入选“一种关注”单元。今日有媒体撰文“姜文新片落选戛纳”,对此,姜文认为很乌龙:电影根本没送去电影节方面,何来入选一说?

  一向拍片精雕细琢的姜文,今年难得把《让子弹飞》控制在年初杀青。而目前影片刚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粗剪尚未完成,音乐大师久石让也还未给影片定制音乐,所以距离成片尚有一段时间。《让子弹飞》制片方表示:“现在电影后期才开始做,根本没有将影片送去,哪里有像某媒体报道的‘落选’一说?”至于之前传出的“《让子弹飞》有望参选戛纳”的消息,制片方也回应称,戛纳电影节亚洲区选片人曾约见过导演,但因为时间的原因,实在无法在电影节开始前,完成影片。”

  据了解,虽然不参与戛纳竞赛单元的争夺,但《让子弹飞》有可能会前往戛纳的交易市场卖片,姜文也有望和部分主创一起出现在戛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