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西山茉希进组《月之恋人》 本色出演模特一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16日16:17
西山茉希

  搜狐娱乐讯 15日消息,模特西山茉希首部电视剧作品将是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月九《月之恋人~Moon Lovers~》。能够加入木村、筱原凉子、北川景子、松田翔太等豪华演员阵容当中,西山紧张的说:“踏入一个新领域前真的非常紧张和不安。对于演技我尚属无知,希望能够从这些豪华阵容的演员们、各位工作人员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我会努力吸收学习。”

  木村久违10年的纯爱剧《月之恋人》齐聚了筱原、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松田、北川的著名演员,在开拍前就已经引起了很大的话题。这次西山在剧中扮演的是北川扮演的大牌模特大贯柚月的后辈。虽然曾经出演过电影等,但电视剧拍摄这次尚属首次的西山,第一个角色就是自己本色出演的模特。她在剧中的时尚打扮也将成为众人关注点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