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开机 谭凯陈昊贺刚加盟(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5:40
《中国远征军》谭凯剧照
《中国远征军》谭凯剧照

《中国远征军》发布会谭凯接受采访
《中国远征军》发布会谭凯接受采访

  近日,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剧组在云南瑞丽召开了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润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导演董亚春、杨军,编剧邱对,国内著名演员黄志忠、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领衔主演,鑫宝源公司旗下三大实力派演员加盟该剧,谭凯在剧中饰演中国远征军面对的最强硬的敌人,侵缅日军第55师团112联队队长桥本隆太郎少佐,陈昊和贺刚友情客串从日本留学归来的青年周俊青和韩绍臣。

  全剧以中华民族传统的“家国天下”经纬故事,展现中国远征军战斗经历,以艺术手法全景式再现1941年12月至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的征战史实,着力讴歌中华民族面对外侮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对战争与和平、正义与邪恶、侵略与反侵略主题的深刻反思,是一部震撼人心的史诗巨片。

  鑫宝源三小生谭凯、陈昊、贺刚同时加盟该剧,三人不约而同地表示,接受剧组的邀请后,之所以不计角色、不远万里接演该剧,就是被这段悲壮的历史以及人物身上映射出的中华民族不屈的民族精神所吸引。谭凯的冷峻刚毅、陈昊的英俊深沉、贺刚的阳光帅气,鑫宝源旗下三个不同风格的男人加盟该剧,为《中国远征军》这部男人戏增添了别样光彩,成为发布会当天一道迷人的风景。

  谭凯近年来佳作不断,在热播剧《神话》中成功扮演项羽,近期上映的电影《火龙对决》中谭凯扮演杀手刀哥给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谭凯在剧中扮演的反一号桥本隆太郎,与男一号黄志忠扮演的韩绍功在战场上狭路相逢,几番生死较量后,一方面惺惺相惜一方面又对彼此毫不容情、生死敌对。据悉在剧中谭凯与黄志忠有多场对手戏,相信两个好戏之人将在剧中擦出不同以往的火花来。

  刚刚走出新版《永不瞑目》剧组的陈昊在京休息期间,接到《中国远征军》剧组的邀请后欣然前往云南为该剧友情客串,在剧中饰演从日本留学归来的青年周俊青,陈昊英俊的外形、深沉的性格非常贴近剧中海归派留学生的人物特征。曾经在《夜幕下的哈尔滨》、《四世同堂》等剧中有不俗表现的陈昊这次将带给观众朋友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晋影视明星贺刚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其俊朗帅气的外形为人称道。此次在《中国远征军》中客串一个从日本留学归来的医生韩绍臣,与哥哥韩绍功(黄志忠饰)性格迥异。贺刚说韩绍臣是个看似冷漠但其实很有力量的人,是一个很有挑战的角色。

  在云南拍戏的《中国远征军》剧组在新闻发布会当天,设置了向云南干旱地区捐款的环节,向灾区人民表达剧组的一份心意,谭凯作为鑫宝源艺人代表也向灾区人民捐款,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

  《中国远征军》从策划到创作历时数年,主创态度精益求精,演员们众志成城,全剧组力图真实还原1941年12月到1945年初的中国远征军征战史,由于题材独特、制作精良而吸引了多家媒体的关注,据悉该剧将于2011年初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