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人在囧途》张歆艺“毁容”剧照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5:25
刀疤妹
刀疤妹

沿街乞讨
沿街乞讨

  电影《人在囧途》将在五月强势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在前不久频频曝光的剧照中,终于唯一被剧组保密的人物形象——张歆艺的造型公告天下。

  难怪保密功夫做的如此周密,看过剧照后,美女张歆艺的片中形象实在令人汗颜。一向美貌如妖精的她竟然在片中大毁形象,刀疤妹、沿街乞讨丑相百露。

  据了解,张歆艺在影片中大胆“破相”出镜,所饰演了一位江湖骗子,为女儿的手术费,当众跪街行乞,声泪俱下的真情告白,轻易就让善良的“民工”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不顾“成功男”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劝阻捐出了自己的血汗钱,影片后面层层剥开“骗捐”的真相,给出了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