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受邀戏剧颁奖礼 欲“徇私”《我爱桃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4:48
梅婷尹铸胜颁奖
梅婷尹铸胜颁奖

梅婷尹铸胜戏剧谷现场接受采访
梅婷尹铸胜戏剧谷现场接受采访

梅婷
梅婷

  昨晚,明星版话剧《我爱桃花》主演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尹铸胜共同出席了现代戏剧谷2010壹戏剧大赏颁奖礼活动。据悉,二人从苏州《我爱桃花》发布会现场直奔颁奖现场。此次,梅婷以戏剧人的身份参加活动,为盛典揭晓了年度创新剧目——“星-杂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作为颁奖嘉宾,当越剧王子赵志刚代表剧组上台领奖时,梅婷却紧紧抱着五星奖杯不放手。她当众呼叫台下的何念导演:“何念导演,我们的《我爱桃花》把小剧场话剧搬到了大剧场,你说这算不算创新啊。你要说算的话,我就悄悄把这奖给你。”

  据悉,正在热演的话剧《我爱桃花》中,梅婷的舞台表现让很多人惊讶,而且越演越纯熟,越演越精彩。梅婷则自称是戏剧新人,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补充。不过自己现在越来越热爱话剧这种舞台表演形式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