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越狱》米帅变“米胖” 不修边幅挺大肚腩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6日14:47
《越狱》男星米勒形象大变
《越狱》男星米勒形象大变

米勒身材臃肿,留着赛亚人发型
米勒身材臃肿,留着赛亚人发型

  美国当地时间4月15日,《越狱》男星文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亮相洛杉矶郊区,和朋友进行远足锻炼。孰料,出现在人们眼前的“米帅”,却已经是一个身材臃肿,留着赛亚人发型,甚至还出现了大肚腩的“胖哥”,形象实在是雷人。

  据报道,昨天,现年37岁的米勒和朋友前往洛杉矶一山区进行远足锻炼,而他的穿着也很随便,宽松的红色T恤和黑色运动裤,非常休闲。

  不过,“米帅”的形象就让人不敢恭维,只见眼前的他,已没有《越狱》中的帅气,而是一个身材臃肿,顶着大肚腩的中年男子。此外,他的性感光头,此刻竟然留着一头和“赛亚人”非常相似的“外星人”发型。

  面对记者的相机,“米胖哥”并没有遮遮掩掩,似乎对他发胖的身材并不关心,若无其事地和朋友谈天说地开玩笑。

  自《越狱》成名后,文特沃斯·米勒近期接拍了3D电影《生化危机4》(Resident Evil: Afterlife),此片预定于9月10日上映。而他目前的“胖哥”形象,是否就是电影中的造型呢?令人浮想联翩。

  此外,媒体盛传,在《生化危机4》之后,米勒还将接拍贝拉唐纳影视制作公司投资拍摄的超自然惊悚片《死者肖像》(The Mourning Portrai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