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掌柜》 > 新闻报道

《大掌柜》即将上档 张国强轻松演绎东北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2:23
张国强轻松演绎东北硬汉
张国强轻松演绎东北硬汉

《大掌柜》剧照
《大掌柜》剧照

  由张国强、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共同主演的历史年代剧《大掌柜》将于四月十九日在深圳地方台首播,湖北、广州等地将相继播出。

  《大掌柜》讲述的是清末民初发生的跨年代故事,充满了传奇色彩。剧中,张国强所饰演的“陈九” 是一位地地道道的东北汉子,作为商人重情重义,果断精明的同时更有着中国人的爱国情怀。他从身无分文的穷小子,发展成为“宏发祥”商行掌柜,最终引领了哈尔滨皮货市场。

  据悉,张国强和刘威葳都是东北人,二人因《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成功合作而成为公认的“荧幕情侣”。张国强自身那股北方人豪爽、强悍的性格在剧中轻松表现出来,使角色更加真实化。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