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昊三赴戛纳受国际关注《春风》昨日法国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2:15
《日照重庆》剧照
《日照重庆》剧照

《日照重庆》秦昊
《日照重庆》秦昊

  由王小帅导演,王学圻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昊共同主演的电影《日照重庆》正式受邀参展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此前因《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两部电影作品先后踏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的秦昊,也即将第三次携作品走上戛纳红毯。去年错失《春风沉醉的晚上》戛纳影帝殊荣的他,希望这部电影能在戛纳获得更高的认可。另一方面,娄烨执导秦昊主演的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也于昨日(4月15日)在法国公映,反响热烈。

  秦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这个被媒体评为颇具文艺气质的性格男演员出演的作品虽不多,三部电影作品均入选戛纳国际电影节,让他备受国际影人关注。在《日照重庆》中,秦昊饰演的昊子性格冷漠,给人玩世不恭的感觉,为将不羁青年的味道最大限度的释放出来秦昊还特地拜师学艺,在影片中大秀舞技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另外,在影片中,秦昊与老戏骨王学圻的对手戏颇多,两人在戏中常常是一种“对抗”关系,但在戏下却交流默契。

  通过拍摄电影《青红》和《春风沉醉的晚上》,秦昊在国际影坛,特别是法国电影圈和传媒界有着相当高的声誉,而电影《日照重庆》让他再次回归性格小生路线。秦昊表示,《日照重庆》已经是继《青红》后和王小帅导演的二次合作了,两人之间的配合很有默契,拍摄的时候也很顺利,希望《日照重庆》可以在戛纳获得好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