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上节目大秀美腿 曝北舞旧事与姚晨是同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2:10
孙菲菲做客《最佳现场》秀美腿
孙菲菲做客《最佳现场》秀美腿

  演员孙菲菲于日前做客知名访谈类节目《最佳现场》,讲述她如何从青涩懵懂的“胖丫头”蜕变为“中国第一美女”的动人经历。节目现场,孙菲菲不仅展示优美的“飞天”舞姿,与观众互动,而且还爆料了与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舞蹈学院读书时期互扎耳洞、拼命减肥等种种趣事,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小胖妹”到“古典美女”的进化论

  日前,孙菲菲以一身黑色短裙的淑女装扮亮相《最佳现场》,由于裙子太短,修长双腿的迷人曲线便显露无遗,令在场的男观众们大呼有福利。

  孙菲菲已经不是第一次做客《最佳现场》了,节目现场,轻车熟路的她与主持人谢楠和现场的“记者团”聊的十分火热。孙菲菲说起自己读书那会体重曾达到130斤,令现场观众倍感惊讶,难以把过去臃肿的小胖妹与现在身材窈窕的美女联系在一起。而孙菲菲更爆料自己当时为了减肥,一天只吃一个苹果,不过后来证明这是非常错误的习惯,奉劝大家千万莫学她。

  曝与姚晨同窗趣事

  孙菲菲在北京舞蹈学院求学的时候,曾和演员姚晨是同学,谈起那段青涩的同窗岁月,孙菲菲也是话题颇多,比如爱美要扎耳洞,却又怕疼,于是两人用豆子慢慢碾,最后这样的方法慢慢传播开来,居然引发舞蹈学院一个小小的时尚风潮。

  另外,孙菲菲还透露自己因为喜欢海豚,而偷偷跑去当过海豚饲养员,展现了“古典美女”俏皮又富有爱心的一面。当然,读书的日子里除了欢笑,也掺杂着令人心酸的泪水。说起自己跳舞跳到骨折的惨痛经历,孙菲菲在现场也不免伤怀。

  想知道“古典美女”孙菲菲读书和拍戏时更多的趣事吗?想知道她令现场观众大跌眼镜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吗?想一睹孙菲菲现场当舞蹈老师,指点学生跳飞天舞的精彩片段吗?请关注近期播出的《最佳现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