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林俊杰大马宣传新专辑 巡回新个唱年中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2:06
林俊杰和主持人
林俊杰和主持人

为林俊杰庆生
林俊杰庆生

  近日,林俊杰到马来西亚为个人的新专辑《100天》做宣传,唱片公司为他举办了发布会,林俊杰接受采访中途突然停电,原来是大马唱片公司“熄灯”为3月27日生日的他补祝29岁生日,并预告会在100天内再把JJ带来大马,并希望能让JJ于年底开唱。林俊杰后来逐一派送CupCake给在座媒体。  

  林俊杰近日登上八卦杂志封面,说的是他和男助理的“断背情”,让他来大马喊冤表示:“我要澄清,我喜欢女生。”他还笑说要换个女助理,条件是必须懂得照顾他。问他选女助理的外型需要什么条件时,他则表示:“要见到她本人才知道,毕竟我每天都要看到她。”  

  说到早期声带受损的低潮期,林俊杰只怪自己没好好照顾身体。他表示:因为工作太忙,所以出现胃酸倒流的现象。林俊杰上周感冒,所以在博客上写到“失声”,结果吓倒歌迷们,纷纷打电话去唱片公司询问,让他失笑表示:“还好啦,我只是感冒而已,没有像上次那么严重。我是工作狂,只要一开始工作,就很容易忘记照顾身体,所以要靠歌迷甚至工作人员提醒我,要我早点休息。经过声带受损危机后,我以后会更小心这一点。”

  据悉,林俊杰今年的工作量将会变大,除了4月24日在澳洲墨尔本个人演唱会外,5月还会有美国行程,下半年还将会开始新一轮的巡回演唱会,并宣布所有节目都会重新编排,让歌迷期待。据林俊杰澳洲演唱会的主办方透露,此次林俊杰墨尔本演唱会主办方将会把4月10日以后售出门票利润的一半捐给西南干旱灾区,林俊杰坦言希望因此举能为灾区献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来支援受困的群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