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奢香夫人》旱区开机 张双利戏服捐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2:01
张双利饰演毕摩
张双利饰演毕摩

  昨日,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打造,总投资2400万的历史剧《奢香夫人》昨日在贵州毕节百里杜鹃风景区开机。“老戏骨”张双利及剧组全体主创身着戏服向受旱灾区捐款24万余元,成为当日现场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  

  开机发布会现场,剧组全体主创向受旱灾区捐款24万余元,成为当日现场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由“老戏骨”张双利饰演的毕摩造型更是分外抢眼。据了解,毕摩是水西彝部总管,因其年高德劭而深孚人望,且精擅卜筮、是水西部族的智囊,对霭翠、对水西都忠心不二,在水西部族中具备无与伦比的感召力。“他对奢香态度复杂,既支持奢香为水西部族谋福祉,又反感她尊奉汉学、推行汉制,为此而和奢香发生冲突,甚至为诺哲所趁,险些成为诺哲实现奸谋的帮凶。”已经在贵州拍戏有一段时间的张双利表示,虽然在贵州拍戏时有一些高原反应,但还是被贵州美丽的山山水水所吸引,希望有机会能来好好来旅游旅游。  

  据悉,30集电视剧《奢香夫人》的编剧是贵州省著名作家欧阳黔森,历经数年,几易其稿。该剧摒弃了历史剧惯长的戏说路线,以现实主义的手法,还原其真实历史环境下的真实心态。在波澜壮阔的时代风云中,紧张激烈的戏剧冲突与委婉细腻的情感纠葛使电视剧《奢香夫人》张力十足,更具观赏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