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丽温兆伦再度合作《黄河古镇》里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1:53
秦丽、温兆伦(中)亮相发布会
秦丽、温兆伦(中)亮相发布会

  反映西北人文情怀的电视剧《黄河古镇》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该剧由李光洁、温兆伦、秦丽等联袂出演。据悉,温兆伦和秦丽此次为是再度合作,两人曾在电视剧《我在昆明等你》中首度合作。本次在《黄河古镇》中两人饰演生死对头,怨恨颇深。秦丽也袒露,和温兆伦虽然是在读合作,但剧中却要不打不相识,也算是个全新的挑战。

  此次在《黄河古镇》中,秦丽饰演马樱花一角色。秦丽谈及角色时称,马樱花的慷慨仗义深深的吸引了自己,而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性格与之前扮演的侠女小蛮有几分相似,这次可以再过一次“侠女”的瘾了。相比这次人物的特殊性,在表演上难度更大,秦丽表示自己觉得非常具有挑战性。

  在谈到剧情时,秦丽袒露,“它看似表现的是两个家族的故事,实际上想表达的是西北人对命运的反抗和那种坚定不移的信念,不能简单的定位为“商战戏”,而应该说它是一部有着浓郁西北地域风格的年代人物命运戏,剧中,主要想突出的还是人物命运和情感纠葛。”

  由于是温兆伦和秦丽的二次合作,两人在片场默契十足,双方都非常“给戏”,拍摄过程相当顺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