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上女主播》热拍 吴健演时尚剧不忘军人职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1:50
吴健时尚帅气
吴健时尚帅气

  近日,2010年首部时尚大戏《爱上女主播》已在上海开拍一个月有余。据悉,参与该戏的所有主要演员均已进组,该剧正在紧张赶拍中。同时,作为男主角的华谊阳光小生吴健的戏份也全面展开。但首次挑战时尚戏的吴健顶着工作压力,仍不忘自己的军人职责,做起空中飞人返回北京工作。

  外型硬朗、气质阳光的吴健不仅是华谊公司力捧的签约艺人,还是一名隶属于总政话剧团的军人演员。电视剧拍摄工作繁重的他,却从不耽误总政话剧团的工作。近期一直在上海赶拍《爱上女主播》的吴健,为了赶回北京参与总政话剧团的工作,在和剧组协调之后,一连赶拍了几日的戏份,才请假飞回北京。完成北京的工作后又再次飞赴上海,连轴转的他非常辛苦,是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

  吴健在《爱上女主播》中饰演时尚帅气的摄像师“李朝阳”,与朱丹和杨谨华都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戏份颇多。但是吴健表示,军人的本质精神就是不怕吃苦,更何况完成工作是他自己的职责,无论拍戏和演出再辛苦,也只是觉得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