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诸神之战》 > 相关新闻

卡梅隆怒批《诸神之战》 称伪3D会失去观众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常雄飞
2010年04月16日11:30

   3D影片《诸神之战》今日在全国公映,影片目前在北美票房超过6500万美元。不过该片并非一开始就使用3D技术拍摄,而是制片方华纳兄弟公司在经过一番争论后,于今年2月初才临时决定在后期制作中加上3D效果的。据悉,这种后期添加3D效果,平均每部影片只需花费1000万到2000万美元。而像《阿凡达》这种一开始就使用3D技术拍摄的影片,制作费高达5亿美元。

  这种做法引起了《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不满,他表示,真正的3D影片技术已日臻成熟,众多公司不愿花大钱投资技术,而仅仅依赖于电脑后期合成的做法其实是在走回头路,最终会自取灭亡。卡梅隆告诫各大制片公司,好莱坞一些制片公司将已拍摄的2D片转换成3D片的做法是“廉价”的。卡梅隆直言:“简单转换最终会令3D电影失去观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