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媳妇》温馨收场 “好儿媳”张佳宁路人皆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1:18
张佳宁
张佳宁

  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经过几个星期的演绎,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大结局。该剧凭借演员娴熟而生活化的表演,将日常生活中司空见惯的家庭难题于欢笑中化解,“原生态媳妇”潘美丽更成为广大适婚男青年的娶妻标准,也让她的扮演者张佳宁家喻户晓路人皆知。

  观众之所以被“潘美丽+毛峰”这样一个组合印象深刻,主要是他们表现了80后子女的爱情观和婚姻观,像毛峰这样的男孩在现在这个社会很多见,他们花心、玩世不恭、没有责任感,开始一段感情和结束一段感情都以“爱情”为名义,结果却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对此,张佳宁笑称:“潘美丽就是派来专门制服毛峰的,毛峰有句经典台词特别好玩,他和余味说觉得不是潘美丽嫁给了他,而是他嫁给我潘美丽,完全被套牢了。”

  剧中由张佳宁、李光复、刘莉莉组成的完美家庭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特别羡慕,对此,张佳宁坦言:“我在戏里真是嫁了个好人家,公公婆婆虽然刚开始并不太接受我,但他们都是心肠特别好的人,渐渐地就认可了我,还让我当上家里的主管。我觉得幸福家庭就是要互相忍让,像我这个人物一直有个说话大嗓门和随便摔门的习惯,公公婆婆就对我挺宽容的,只有坦诚相待才能把日子过舒服了过好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