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奢香夫人》 > 新闻动态

张桐《奢香夫人》与宁静暗斗 面和心不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1:15
宁静与张桐面和心不合
宁静与张桐面和心不合

《奢香夫人》剧照

  张桐此次在《奢香夫人》剧中出演一位谋略过人、却个性愚忠的反派人物马烨。与宁静饰演的奢香夫人在剧中有诸多较量的对手戏,明争暗斗,看似貌合实则神离。

  张桐在该剧中饰演的马烨,与在《亮剑》中扮演的魏和尚、《闯关东2》中饰演的虎子相比,很多方面也凸显了血气方刚的硬汉本色,但因为自身对于少数民族的歧视观念,而成为反派形象的悲剧人物。

  以往张桐多以血气方刚的‘硬汉’特质出现在荧幕之上。《一代大商孟洛川》中,又见识到了张桐温文儒雅的另一面。多变的张桐此次又将以反派形象亮相《奢香夫人》,剧中马烨由于对朝廷的愚忠和对少数民族的歧视心理,表面安抚,暗中不断与奢香夫人作对。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