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携母游日月潭满肚气 大骂高档酒店太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6日10:29
   日前,金马奖影后舒淇对台湾的旅游质量开炮,她在博客上直言被一个高档饭店“一连串的瞎”搞得气氛都没有了,哀叹感受到消费者却被消费的心情。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舒淇在博客上表示,前几天带母亲带日月潭观光,本来想静静沉淀一下,但是无奈观光区人多,为了隐私,她也只好乖乖带妈妈待在饭店里,挨著窗边泡茶喝,舒淇接下来话锋一转,对饭店开始发表诸多抱怨。

  舒淇写道:“那间酒店的价钱贵到爆,酒店内的软件也差到爆炸,电灯打不开,(马桶)水冲不走,电话不通,服务人员不够…”。她坦言,本来平静的心情,“被这一连串的瞎,搞得沉淀的气氛都没有了”。

  舒淇最后不满表示:“亲爱的老板,若是你们要收这样的价钱,ok,但是否也可以提供相等的素质呢?真不知道这家饭店的老板在想什么,无语!!”她无奈说,“这下终于尝到消费者被消费”的滋味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