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江一燕携影迷献爱心 情系灾区儿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0:34
江一燕和她的学生们
江一燕和她的学生们

最美女教师
最美女教师

收据
收据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自己的影迷以江一燕中文网的名义向西南旱区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在慈善、环保以及公益事业上,江一燕不但身体力行而且还以其榜样的力量去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献身爱心事业。

  一直以来江一燕都是以清纯明朗的形象示人,而其乐观的生活态度也感染了很多人,被他们誉为是阳光般的存在。2007年因主演电影《撒谎的村庄》,江一燕结缘了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长洞小学的学生们。当时的江一燕就为当地的贫困儿童筹集善款以供他们完成梦寐以求的学业。随后江一燕就一直关注着那里的孩子们,为他们的学校修路、为学生们建立自己的广播站,这一切爱心行动深深的打动并温暖了孩子们,他们都亲切地尊称江一燕为“江老师”。

  这一次西南旱情仍牵动着江一燕的心,她很早就在其点击率颇高的博客上呼吁大家节约用水。而后她更是号召她的影迷及所有爱心人士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她更是将自己的爱心淘宝店近来收益以其影迷集体的名义捐献给西南受灾的孩子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