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青春版秦腔历史剧《杨门女将》 台湾行完美落幕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0:30

  应邀参加“2010大甲妈祖观光文化节”系列活动的省戏曲研究院小梅花秦腔团青春版秦腔历史剧《杨门女将》剧组,带着三秦父老的深情厚谊飞赴台湾,由此拉开了秦腔6台剧目大规模赴台湾演出的帷幕。自4月9日举行首场演出开始,至13日完美收官,《杨门女将》分别在台中县、台北县共演出4场,均受到热烈追捧。

  据统计,4月13日在台北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竟然鼓掌多达91次。许多人都是连看几场,两位台中县观众在剧场看了,又追到大甲镇看露天演出。每场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用长达几分钟的掌声抒发着内心的感动。一位当地老乡说,你们的戏完美极了!我们海峡两岸本来就是亲兄弟,一家人,应该永远相亲相爱,永远和睦相处。4月25日,该院青年团将带传统剧目《铡美案》、《周仁回府》等戏再次赴台北演出。(记者/王淑玲 实习生/冯晓润/赵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