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闪婚》低调拍摄 颜丹晨盖克演绎“别样母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0:13
颜丹晨与盖克、张凯丽、岳跃利三位老师交流经验
颜丹晨与盖克、张凯丽、岳跃利三位老师交流经验

  由“最擅长家庭伦理剧的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和“最会赚收视率的女编剧”王静茹这对“黄金搭档”共同打造的国内第一部以盛行于80后之间的“闪婚”现象为主题的电视剧《闪婚》目前正在北京低调的拍摄当中。剧中,颜丹晨和盖克老师将上演一对儿“别样母女”。

  俗话说:“女儿是母亲的贴心小棉袄,母亲是女儿最信赖的人。”母亲与女儿之间的感情本应该是最好、最无条件付出、最值得信任的。然而在家庭情感伦理剧《闪婚》中,颜丹晨饰演的颜敏和盖克老师饰演的颜母可真是一对儿“别样的母女”。这对儿母女之间似乎最多的是争吵和埋怨。

  据主演颜丹晨透露:“盖克老师饰演的颜母是一位比较严厉同时也是领导欲非常强的人,她的两次失败的婚姻经历使她对我的婚事做了非常严格的把关,她不惜以死相逼拆散了我和恋人古峰。导致我非常痛苦、非常崩溃、非常纠结。我被夹在亲情与爱情之间,非常无奈。对于母亲,我一方面可以理解她这种极端的做法,一方面我又有些埋怨她拆散了我和古峰。而对于古峰,我非常非常爱他,一直都很希望能与他在一起,尽管我们被母亲分开,但我还是希望能与他重归于好。几年后的古峰却娶了别人,这令我非常崩溃,也采取了一些比较极端的做法。伤害别人的同时也令自己痛苦。所以从头到尾都一直很纠结、很崩溃,也很无奈。虽然戏中我和盖克老师是一对儿争吵比较多的母女,但戏外我们之间还是非产和睦的。盖克老师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演员,和她一起合作可以学到很多经验,拍起戏来也十分开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