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珞丹获生平首个戏剧奖项 哽咽领奖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0:10
王珞丹发表感言

王珞丹出席活动

  4月15日,中国首个商业戏剧奖项——现代戏剧谷2010壹戏剧大赏在上海新兴时尚发布地800秀隆重召开。这次的戏剧盛典让两岸三地的众多知名戏剧人士齐聚一堂,昨日,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现身会场并领取了她生平的第一个戏剧奖项——世博年最值得期待戏剧人奖。

  当晚星光四射,赖声川、周志强、孟京辉、陈佩斯等等让颁奖现场热闹非常,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媒体也都关注着这场戏剧界的超强盛典。从王珞丹携手孟京辉走上红毯的一刻开始,媒体便把目光投入到这个初次涉及戏剧舞台的当红女孩儿。而当王珞丹荣获了世博年最值得期待戏剧人奖之后几乎所有的人都为之惊呼和祝贺,这个在话剧舞台上仅仅有过五场演出的新人给当晚的颁奖现场带来了一个不小的震撼。

  王珞丹接过前辈手中的奖杯之后几乎哽咽,她说:“我得过好多次的新人奖,但是这个奖是我最喜欢的。我还记得《琥珀》剧组当时来找我时,我的犹豫我的胆怯我的不安;还记得第一次走进国话的时候闻到那种神圣的味道,虽然后来发现那是消毒水的味道;还记得在第二次联排的时候我自己在洗手间哭了,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差劲的自己。第一次在保利演出谢幕时我告诉自己不要哭,要坚强。这些记忆都是对戏剧有着执著信仰的人给我的,谢谢导演孟京辉,编剧廖一梅,制作人葛大立,搭档刘烨,是你们让我相信我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是你们让我坚强,让我爱上舞台上最真实的我!”这段超长的自我独白和获奖感言也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嘉宾和媒体,众人都用最为真挚的掌声祝贺她在戏剧舞台上的第一个成功。

  2010年3月,王珞丹和刘烨一同出演的话剧《琥珀》在北京连续上演了五场近乎完美的演出。王珞丹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她所饰演的小优极具悲伤和感染力,五场的表演让人完全看不出来这是她的首都话剧尝试。当电视剧中“米莱”、“钱小样”还在让人们感动的时候,当电影《恋爱前规则》、《车逝》依旧被人们热谈的时候,王珞丹又突然塑造了一个全新的自我,话剧舞台上的张力和情感的表达让大家不得不去在内心真正仔细地琢磨这个女孩儿,她多方面的发展和成功与她的年龄毫不相衬,但是她却走得游刃有余颇为自如。而当她喜获人生第一个话剧奖之后,人们发现,她其实是把内心最为深处的爱完全地奉献给了表演的事业中,毫无保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