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21克拉》 > 新闻动态

宁财神何念《21克拉》 保利剧院上演笑果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6日10:09

  (记者杨杨 实习生李红青)前晚,由宁财神与何念联手打造的《21克拉》在保利剧院上演。作为“缘定三生·爱情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该剧继承了《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的搞笑精髓,剧中很多有关“节俭之道”的台词令观众捧腹。

  在话剧《21克拉》中,郭京飞扮演的小职员王继伟是个理财有道并且乐在其中的“抠门男”,钱芳扮演的刘佳音是有钱就花的拜金女,因为性格上的巨大差异,他们的对话充满喜剧性——“您已经无耻到哲学范畴了” “您真是抠得惊天地泣鬼神”“你为什么要帮我?——我想积点德”等爆笑语录频频出现。另外,郭德纲、金城武、宋祖英、甄子丹等明星也被拿出来调侃一番。

  本报记者 吴平 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