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征《阳新鞋匠》艳福不浅 无视美女舒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0:02
曹征与秦沛剧照
曹征与秦沛剧照

  改革开放题材电视剧《阳新鞋匠》近日在珠海紧张拍摄,内地演技派演员曹征在该剧中饰演男一号“杨新”, 全剧围绕他和柯二轮(孙逊饰)这两位男主角的各种冲突而展开。而此次曹征在剧中艳福不浅,不仅有高干美女子弟——高歌(韩雯雯饰)对他的穷追猛打,还有台企老板的独女——欧宝妹(舒畅饰)的青睐,可是杨新(曹征饰)却无视美女,一心只为工作。  

  20年前,陈小艺主演的《外来妹》风靡全国,成为反映改革开放后农民工生活的经典作品。20年后,反映湖北黄石阳新县年轻打工者工作、生活与感情的电视剧《阳新鞋匠》勇敢挑战经典。该剧剧中男主角曹征饰演的杨新是从阳新县走出来的大学生村官,为人正直、单纯、善良,也因此得到了剧中众美女的青睐。剧中高干子弟高歌对杨新一直非常欣赏,也对他十分体贴,无奈杨新对感情似乎“不感冒”,不管高歌如何主动,杨新一直把两人关系以同学定义。而美女舒畅饰演的欧宝妹也是对杨新非常喜爱,怎奈曹征根本无视美女,一心扑在自己的事业上。  

  前段时间播出的《神探狄仁杰前传》中,曹征饰演的“狄光远”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此次曹征在《阳新鞋匠》中的表现相信也同样不会让观众失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