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国家大剧院歌剧节 > 新闻动态

国家大剧院歌剧节开幕 《西施》添新曲(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6日09:57

  (记者张学军)昨晚,为期80天马拉松式的国家大剧院歌剧节正式“鸣枪起跑”,作为开幕大戏率先亮相的是大剧院首部原创歌剧《西施》。除了张立萍、戴玉强等主要演员的精彩表现之外,大剧院新成立的管弦乐团和合唱团也首次接受观众的“检阅”。

  经过首轮演出后,歌剧《西施》此次再度出场,在原先基础上增加了一段动听的序曲,这是作曲家雷蕾灵感迸发,为二轮演出创作了一首全新的作品。昨晚演出一开场,人们便随着这段美妙的旋律穿越时空走进了那个远古的故事。

  经过短短两个月的集中彩排,大剧院刚刚成立不久的管弦乐团以及合唱团此次也随着《西施》首次亮相,这两个初出茅庐的年轻团体给了观众不俗的印象。据悉,歌剧《西施》将持续演出至本月19日。《西施》之后,国家大剧院还将陆续推出《卡门》、《茶花女》、《爱之甘醇》等一系列经典剧目的全新版本。王小京/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