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千源秦海璐堪比专业主持 拍摄现场秀“韩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9:52
王千源真性情
王千源真性情

  由张猛执导,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监制的电影《钢的琴》正在辽宁鞍山紧张拍摄。由于影片轻松诙谐的基调,拍摄现场总是笑声不断,洋溢着愉悦的气氛。王千源更是不时的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欢笑“炸弹”。

  当天的拍摄内容是描写男女主角担当司仪,主持了一场上个世纪80年代末的婚礼。平时说话非常温柔又略带慵懒的男主角王千源一开口却惊艳了全场。他不但声音嘹亮而且气沉丹田,混响雄厚,抑扬顿挫都有板有眼。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调侃说:“王老师您太专业了,当演员的同时兼职个主持人吧。”

  其实王千源声音虽有先天优势,但主持这身功底还是得益于其在大学时代不懈的训练。表演科班出身的王千源从来都是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了能诠释不同的角色,他苦练基本功——练声、形体样样不落。也正是因为基础坚实的厚积薄发,才有了我们今天荧屏上绘声绘像的《三七撞上二十一》的翟耀东,《关中男人》的王长安,《我是真的》的“假桑义州”以及《钢的琴》中的普通老百姓——陈桂林。

  《钢的琴》在釜山电影节上被评为“最具创意”项目,这次韩国自联映画社影视公司也参与到了影片的制作中。所以《钢的琴》片场有部分韩国工作人员。每天听着“斯密达”想必也让王千源心生冲动,决定大秀一下自己的“韩文”。于是只见王千源和另一位中国的工作人员开始了“韩语”交流,并不时伴有韩国礼节的点头和鞠躬。在场的其他工作人员感叹:“原来王千源会韩语啊”。可是身为韩国人的制片人却非常无奈的笑着表示:王千源他们的韩语太流利了,他没有太听明白。这时的王千源则非常得意的告诉大家:他和朋友其实并不会韩语,只是在学着韩语的语气和节奏,没想到竟连韩国人都信以为真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