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50岁齐秦被曝首次结婚 新娘不是王祖贤(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乔雪阳 任宏伟
2010年04月16日09:45
齐秦和雅雅
齐秦和雅雅

    今年50岁的齐秦,自从在多年前结束了与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那段著名的恋情后,在感情方面似乎低调了很多。昨天,记者获悉:齐秦终于结婚了,新婚妻子便是他的成都“富二代”女友雅雅。据悉,两人近日已经在美国秘密结婚,并已双双返回北京的爱巢。雅雅今年26岁,只比齐秦的私生子方伟大1岁。

    齐秦春节到成都见了雅雅父母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报料人”丹书光光,他言之凿凿地告诉记者:齐秦确实结婚了。消息来源是他的一位好友。“我这个好友恰好又是雅雅的好友,所以我就听说了。因为我一直很喜欢齐秦,觉得他这么多年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很不容易,是一件难得的喜事,就说出来了,希望他的歌迷们也祝福这对新婚夫妇。”

    随后,记者联系上齐秦的助理常先生,他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并称齐秦不在国内。不过,晚些时候,齐秦的一位好友对记者松口承认:齐秦确实结婚了。

    齐秦的这位好友曾为他在成都举办过演唱会,两人一直保持着联系。记者昨天联系到他时,这位演出商先是承认两人订婚:“齐秦春节还来了成都,见了雅雅的父母,算是订婚了。”不过,当记者追问两人是否已经结婚时,他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松口承认:“嗯,也可以这么说吧……”

    据报道,雅雅家境很好,父亲是一位地产商,齐秦为了她,前不久才在成都买下了一套价值200万元的豪宅,或许正是为了结婚做准备。在成都买房时,齐秦还曾被看到与女友一起打高尔夫球。

    50岁齐秦 头一次结婚

   今年50岁的齐秦,2005年与雅雅相识。“当时雅雅在四川读艺校,后来被唱片公司送到韩国去受过一小段时间训练。我觉得还不错就把她签到自己公司了,后来觉得她挺可爱,时间久了就有了感情。”据网上的资料显示,齐秦前几年曾向媒体透露:他在深圳认识了一位学音乐的小女孩,见到她有心动的感觉,当时还被朋友笑话说“你喜欢当爸爸呀”,当然,相差24岁,还是会有代沟。“有的时候我要像爸爸或者兄长一样,去教导她某些事情。她也会从她的角度发出一些呼唤,我也还是要听听小朋友的意见。”齐秦说。

    2007年,齐秦和雅雅到上海参加一个活动时,两人双双甜蜜露面,恋情正式曝光。雅雅虽然比齐秦小了24岁,但对男友十分深情,后颈上的深红色文身也是“齐”字。她透露,和齐秦刚认识的前两年其实并不来电,后来发觉他其实很像孩子、需要人照顾,从此渐生情愫,变得形影不离。齐秦坦言:“身边有这么一个女孩,可以让我重新感受到年轻的那种快乐。”

    雅雅不介意提及王祖贤

    在雅雅之前,齐秦最著名的女友便是与王祖贤。另外,他还与旧爱方美芳有一个儿子方伟,今年已经25岁了。但儿子出生时,齐秦已经与方美芳分手,也不曾有过婚姻。为此,方美芳还曾上法院起诉齐秦。

    关于自己的私生子,齐秦并不避讳提及,甚至因此表示想与雅雅再生一个孩子。“我有一个儿子,但我没能有机会参与他的成长。这点始终觉得非常遗憾。所以现在非常希望有个小朋友,属于自己的,能够亲自带着他成长。”对于齐秦的私生子,不曾听过雅雅的表态,不过,关于与王祖贤的那段刻骨恋情,齐秦倒是回应说:“她(雅雅)应该会理解吧,作为公众人物,个人感情本来就是透明的。偶尔她看到别人写的东西也会显得有些落寞,我会去安慰她。另外她也知道,我这一辈子也没有交过几个女朋友,也不算那么花心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