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杀青 陈浩民与众“仙女”难舍难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9:29
《七仙女》剧照
《七仙女》剧照

陈浩民
陈浩民

  由北京艺德环球投拍的国内首部纪传体古装神话剧《天地姻缘七仙女》,历经近三个月的拍摄期,今天(4月15日)在无锡顺利杀青。杀青之日,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朝夕相处了3个月的众“仙女”们难舍难分,一度情绪低落,他希望能再拍摄《七仙女》第三部,自己还能与她们“团聚”。

  该剧汇集了陈浩民、于娜、吴庆哲、耿胜凯、卫明、刘紫欢、白雨、李泰延、刘洋、张俪、洪连城等众多影视红星,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上演了系列“人神恋”。除了大家熟知的七仙女与董永的爱情故事外,《天地姻缘七仙女》更发挥创意将另外六位仙女拥有各自的浪漫情感,他们之间的爱情不只是几段单纯的人神恋,随着剧情的深入,神仙与凡人之间是一种超乎于普通恋情的极致情感。

  著名香港演员陈浩民在剧中饰演游侠梅若莹,据他介绍,梅若莹是一个喜剧人物,他在戏里的主要任务是降妖除魔,并且想通过这条途径,拿到“神仙资格证”,他在保护五仙女的过程中,对其产生了一点点的情愫,然而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这种感觉算不算是爱情。谈及自己对爱情的理解,陈浩民说,在现实生活的冲击影响下,“誓言”太过单薄,即使结婚的时候爱海滔滔,也可能有波澜不惊的一天,“当相互扶持、同心同乐的日子逐渐被吵闹、伤害和背叛所替代,人们是否还记得起当初携手时的微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