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北野武新片《Outrage》 角逐戛纳金棕榈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16日09:29
《Outrage》
《Outrage》

  搜狐娱乐讯 15日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事务局正式宣布,著名电影巨匠北野武导演的最新作品《Outrage》将参加5月12日将开幕的戛纳电影节并角逐奖项。

  因为电影公映时间的关系,北野导演一直都是参加每年9月举行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这次是自07年戛纳国际电影节60周年以来3年之久的参展。新片将和其他15部影片一起争夺最高奖项。

  《Outrage》是北野导演7年之后重新回归原点、再次挑战暴力动作片的作品。目前他暂定会配合电影上映时间前往戛纳出席影展。北野导演表示:“我很久没有拍这种动作片了,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程度的期待。所以我自己非常想看到观众们的发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