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小五的春天》做客影视风云榜 闫妮载歌载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9:22
《张小五的春天》做客影视风云榜
《张小五的春天》做客影视风云榜

  近日,《张小五的春天》剧组主创人员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黑妹和周小刚共同做客《影视风云榜》,和主持人索妮畅聊电视剧《张小五的春天》中的趣事。  

  节目中聊到未到场的华表影帝周小斌,本就是周小斌好友的闫妮和黑妹大爆猛料,从演戏到生活细节,一个都不放过,就连周小斌喜欢逛街的细节也学得惟妙惟肖,除此之外,他们还大赞周小斌为人幽默感十足,并称他说话的方式像极了现场的索妮,“把日子过成段子”,天生的幽默大师,索妮听了大呼遗憾,后悔在以前的采访中没有和周小斌过招,下次有机会一定要私聊一下,会会这个“幽默大师”。  

  此次索妮似乎是要推翻她以往“冷面女主播”的称号,状态十分轻松,在她的带动下,嘉宾闫妮、黑妹和周小刚也侃侃而谈,整场节目录制笑料频出,就连聊到生活中的话题也不显得拘谨,闫妮聊到自己的女儿时,还禁不住“跳起舞”来,天真无邪的模样毕现眼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