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王宝强“秀恩爱”演绎许仙白娘子引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9:20
谢楠深情演绎“白娘子”
谢楠深情演绎“白娘子”

  因扮演《天下无贼》中的傻根和《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而红透娱乐圈的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做客《大牌生日会》,遭遇精灵古怪的主持人谢楠,二人在台上扮演了一把“现代版”的许仙和白娘子,谢楠收放自如的表演和手中蓝色雨伞惹得全场爆笑,戏剧经验丰富的王宝强也禁不住笑场,一面学着剧中的许仙帮谢楠擦眼泪,一面把雨伞从谢楠手中接过来,看他怜香惜玉的劲头,还真有几分许仙的模样。  

  另外,这次节目还邀请到了王宝强的的圈内好友关凌、高峰、何洁、李乃文等,就连当红女星叶璇也通过视频发来了问候,嘉宾送的礼物也是别出心裁,尤其是何洁送的电磁炉,更叫现场添了几分温情。在节目现场,面对主持人谢楠和大左的轮番拷问,嘉宾们爆出许多猛料,值得一提的是,在出演电影《集结号》,在导演冯小刚的勒令下,王宝强竟痛哭“流涕”,并且“流涕”不止。  

  谢楠前段时间刚刚拍摄了一组颇具英伦风情的写真,一发布便受到各大网站的热捧,如今又笑料频出,人气旺到不得了。据悉,即将举行的“娱乐大典”也进入了试装阶段,到时谢楠的表现更令人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