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赞喜剧天赋 熊乃瑾酷似丑女无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8:45
熊乃瑾《两个女孩的那些事》LOLI造型
熊乃瑾《两个女孩的那些事》LOLI造型

熊乃瑾版“丑女无敌”
熊乃瑾版“丑女无敌”

  近日,由华谊兄弟和国际时装CC&DD联合出品,新锐才女熊乃瑾主演的30集时装情景剧《两个女孩的那些事》正式入组开拍,该片讲述的是都市中普通上班族的生活,主要围绕这办公室内和周边的场景,讲述两个漂亮性感的女孩有关爱情、友情、亲情的故事。其中会涉及发生在身边的减肥、健康、电影等社会热点话题。有望打造中国版的《欲望都市》。  

  熊乃瑾喜剧蜕变 打造时尚轻喜剧

  曾以温婉淑女气质征服电视机前广大观众,成功出演《故梦》、《大汉天子3》、《最后的王爷》等多部影视作品的优质女星熊乃瑾。此次一改往日轻熟女形象,变身时尚潮女,作为该剧的绝对主演,力求以百变的造型打造一部时尚轻喜剧。突破自我演技的同时,为大家带来欢笑,希望每天能用短短的十五分钟,尽可能多的为上班族消除疲劳。  

  百变时尚造型 熊乃瑾成闪耀名模

  剧中,熊乃瑾造型多变,时而清丽可人,时而变身中国版LADY GAGA,以每集一个造型的惊人换装速度成为该剧最为耀眼的时尚名模。但其性格却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淑女,为达到喜剧效果,熊乃瑾不仅动作夸张,更在片场极尽语言搞笑之能事,颇有丑女无敌的架势,博得导演称赞不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