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吉丽娜-朱莉秀美背 精致文身更添性感(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4月16日08:42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登上了最新一期的《娱乐周刊》杂志,封面上的她大秀美背,后背上的精致文身更添性感。34岁的朱莉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

  关于她主演的《特工绍特》主角的性别改变:“希望我们在她的情绪和动作方面的塑造更加成功,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期望是不同的,无论是情绪还是动作方面。”

  关于她为了孩子们挑战自己:“我刚刚生下两个孩子,加强健身在这个时候是很重要的,有趣的是,最近,我参与了两部有着炫酷特技的影片,因为我的孩子们会喜欢。”

  关于她和皮特最近是否有再度合作的计划:“我喜欢和他一起工作,他是我最喜欢的合作演员,唯一复杂的事情是要找到合适的项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