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首登央视舞台 首映大典尽显搞笑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8:37
周立波
周立波

  CCTV6《首映》栏目携手《唐伯虎点秋香2》、《叶问2》、《寻找刘三姐》、《黑猫警长》四大剧组集体亮相《首映大典 星光耀同里》群芳争艳,为您带来春季档影片推荐盛典!

  著名滑稽剧演员、曲艺明星、海派青口代表周立波曾公开拒绝春晚的演出,如今,《首映大典•星光耀同里》是周立波首次参加中央电视

  台的主题晚会,为其银幕处女作《唐伯虎点秋香》前来捧场。首次触电的他将现场展现其幽默滑稽的搞笑天赋,和陈百祥、黄百鸣等著名搞怪笑星激情碰撞,演绎影片的精彩桥段,使您对影片先睹为快的同时,一定保您捧腹大笑、乐不可支!

  群星演绎,风流才情。只为电影同里观众与电影人零距离的狂欢大典!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1日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