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成了“上流社会”? 第一夫人也要拍电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亦凡 莫斯其格 谢慧琛
2010年04月16日08:37

  在普通观众的眼里,娱乐圈肯定是个好地方——明星们打扮得光鲜亮丽地出席各个时尚场合,被无数镁光灯簇拥,还能有不错的收入,绝对让人羡慕。正因如此,每个选秀节目的报点都人山人海:谁都希望一夜成名。让人意外的是,除了平凡人,财经精英们也纷纷将自己的事业往娱乐圈开拓,法国第一夫人也继续发挥娱乐精神,拍起纪录片……看来,娱乐圈在名人眼里也是“香饽饽”。

  方式一:

    出演 布鲁尼做了纪录片女主角

  第47届法国戛纳电视节12日拉开帷幕。近几日的交易结果显示,一部从多侧面“描绘”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萨科齐的电视纪录片十分受追捧,已有十多个国家的电视机构购买了这部纪录片。

  这部纪录片名为《一位第一夫人的诞生》,历时18个月完成拍摄,布鲁尼正是该片的女主角——纪录片对布鲁尼作为法国第一夫人的生活进行了全面解读。

  其实布鲁尼跟娱乐圈本来就颇有渊源:出生于1968年的她除当过模特外,还曾经是一名歌手。2008年2月,布鲁尼和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结婚,才成为法国第一夫人。

  如今,布鲁尼不仅变身女主角,还在时尚圈混得风生水起。近日,她高调地变身法国版《Madame Figaro》的客座编辑,还替该杂志拍摄了时尚大片。据悉,布鲁尼已表态,不支持丈夫竞选连任。有评论称,从她近期的连番举动来看,估计是政坛玩腻了,想回归娱乐这个老本行。

  方式二:

  一手包办 唐骏要拍“大片”

  唐骏,曾先后担任微软中国、盛大网络的总裁,2008年4月又变身为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被称为“打工皇帝”。日前,唐骏正式表态要筹拍电影《我行我素》,他的“亿万”总裁朋友纷纷来客串:马云、俞敏洪、王石、李开复、潘石屹、李彦宏等都有可能“颠覆地”出现在唐骏的电影中。

  “下半年开机,希望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能够上映。”唐骏表示,在这部电影中,自己的角色很复杂,包括出资人、制片、编剧、演员和半个导演。

  个人出资拍电影,唐骏是在“玩票”吗?他表示:“当然不是。我会把电影当成一个事业来做。我为什么要拍电影?因为电影的影响力大。我的人生最大的追求,不是金钱,而是影响力。”对于这部自掏腰包的电影,唐骏设定了营利目标,“我觉得最终的票房按照客观、保守的估计,应该在8000万元到1亿元左右。”

  方式三:

  注资 史玉柱或成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工作室合伙人?

  范冰冰自从创立“范冰冰工作室”以来一直片约不断,最近她又携影片《东风雨》全国巡回宣传。昨日有消息称,范冰冰与保利博纳的合作已约满,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有意注资范冰冰工作室。

  据传史玉柱此前为他旗下巨人网络的一款3D网游寻找代言人,与国内外一线大牌女星多次接触,其中包括范冰冰。由于史玉柱有意投资娱乐圈,因此双方目前已有合作意向。史玉柱如果注资该工作室,是否会投资新片给范冰冰拍?双方将以什么方式合作?

  对此,巨人网络方面回应,目前巨人与范冰冰工作室确实有合作在洽谈,但还不方便透露细节。而范冰冰工作室谭小姐则告诉本报记者:“我们接纳各种不同种类的合作方式,包括范冰冰的广告代言,以及投拍影视剧等。巨人确实在接洽我们,但可能和大家想象的不一样。”昨天,网上流传了一组范冰冰代言网游《万王之王3》的照片,这正是史玉柱公司的产品,印证了二者合作的传闻。他们会否有进一步合作?谭小姐表示:“还在谈。”

  方式四:

  持股 马云江南春是华谊大股东

  在华谊兄弟上市时,“明星股东”很受关注。在大股东名单中还有知名企业人士马云、江南春,他们分别持有10.97%和4.69%的华谊股权。华谊兄弟副总裁胡明曾经介绍说:“马云简单了解公司情况,就决定入股了;之后经他介绍,江南春也购入了一些股权。”

  方式五:

  婚姻 他们是女主播背后的男人

  女主播容颜姣好、学识渊博,容易成为豪门媳妇。比如小s,侯佩岑等。娶了美女主持的男人也不再仅仅被当作富豪看待,他们都被大众认为是“半个娱乐人士”——跟女主持生活在一起,他们也注定了要“涉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