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路透社法新社等媒体声称将“封杀”戛纳电影节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4月16日08:21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办方对新闻的发布采取了众多限制措施,遭到了路透社和法新社等多家国际知名媒体的抗议,戛纳国际电影节面临着被“封杀”的尴尬。

  据报道,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基于合作伙伴利益方面的考虑,从转播权、红地毯到新闻发布会都对许多媒体的报道增加了“限制”。而这种不平等待遇,让路透社、法新社和盖蒂图片库(Getty Images)等多家新闻出版社感到非常不满。

  路透社高管克利斯托夫·普雷根(Christoph Pleitgen)对此就放出这样的狠话:“由于不公平限制的增加,路透社将不会转播明天戛纳电影节(公布入围竞赛单元的电影名单)的新闻发布会。我们希望当事人和主办方能清楚讲明其中的原由,并期望能他们进行一次有建设性的商谈。”

  这几家新闻社的态度非常强硬,也就是说,如果戛纳国际电影节主办方不能改善目前限制媒体报道的做法,那么,届时,包括路透社和法新社在内的众多有国际影响力的媒体,将“封杀”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不予进行报道。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5日公布入围竞赛单元的电影名单,并于5月12日至23日在法国南部旅游胜地戛纳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